close

我已經懶到不想更新大學申請的那篇文章了哈哈哈哈。

突然想到,回來看一下部落格,甚至花了二十秒回想部落格名字。XD

 

打這篇只是想更新一下自己的近況,考完學測(2018年),成績公布(67級分,國數14,英自社13),一階填了成大資工、中央資工、成大工資管、中央資管、清大生科、交大生科和台科大不分系;成績篩選出來除了成大資工不意外的落榜剩下都過了。報名二階的時候直接放棄中央資工(跟中央資管、成大工資管撞期),剩下的也都上了。我自覺算蠻會填志願的哈哈,不過我的下一屆制度就大改了所以好像也沒什麼意義(?

總之最後我來到成大工資管,國立成功大學 工業與資訊管理學系。考進來的時候我完全不知道工管是甚麼,對資管也沒有概念(現在也還是沒有很了解!)不過算是在成大過得蠻快樂的吧。

大學的部分先交代到這裡,如果有人想知道!(應該沒有)可以看我instagram:tibby_1999

不然你直接留言好奇我可能就會想要打出來。(我這口吻講得像有人在關注我一樣)

 

然後大概也要交代一下無疾而終的那些小事系列(這個系列名出自我很喜歡的一部泰國電影:初戀那件小事)。後來那個男生指考繼續失利(算失利嗎?總之不太滿意),念了政大歷史系(最近在忙轉系)。指考、到指考後有一段時間幾乎沒什麼聯絡,大概那時我也是有點累了,忙申請、忙畢業、忙打工,沒什麼力氣一直安慰他。不過我們還是一樣好。

剛上大學時,有一陣子心情很壓抑,感覺很多未知徬徨壓在一起,又找不到一個舒適的環境宣洩,悶了很久,有一天問他有沒有空,打電話給他,講沒兩句,我就直接哭了,縮在宿舍裡一個暗暗的角落,看著黑漆漆的窗外直接對著遠在台北那邊的他用力地哭。我還記得他真的是被我嚇到了,一直問我說,妳怎麼了,不要哭啊,發生甚麼事了,妳還好嗎,妳要告訴我啊......。我好像整整哭了半小時吧,連累他在初冬的天氣站在冷風中聽我不太優雅的哭聲。真的很謝謝他,想到他說我是"桃李春風一杯酒,江湖夜雨十年燈"的那種朋友,心裡還是覺得暖暖的。(他們國老上到這一課時問,班上有甚麼人是你就算十年沒聯絡,還是會想起來的朋友?他說他想到我。雖然我應該是不會跟他十年沒聯絡啦XD)

但必須說的是,我跟他現在是沒有甚麼曖昧成分ㄌ,他現在會做的事情就是微積分寫不出來的時候密我,姊,這題怎麼寫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陽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