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要考試了,就比較少跟他聊天說話,只是偶爾念得累了,跟他小抱怨一下,然後互相鼓勵鼓勵。

前幾天,他忽然敲我:

 

他:欸問你哦,如果你知道有件事不會成功那你還會去做嗎?

::看是什麼事啊,喜歡的話就不要管會不會成功,想做就做啊;至於不喜歡的事,勉強做了也不可能成功啊!

他:哦,也是蠻有道理的。

我如是說。其實從以前他就時不時問我這種,主詞是我,搭配他假設的情境的問題,問我會怎麼處理。但他從不告訴我為甚麼這樣問,到底是什麼事。

想一想其實他很多事都不太跟我說的樣子。

 

總之我還是隨口問了:

::所以你是指什麼事哈哈哈

他:沒事哈哈哈哈

又不說。意料之中的回答。

::好吧哈哈

 

Clarice Barbato-Dunn_Flower Vase_YkdkQ2Y.jpg

 

 

但是!!!!這個時候,他沒像我以為的打哈哈敷衍過去,而是突然接了一句:

他:「應該說

          時間到了很多事情我會跟你講的。」

::什麼東西!!!

我超錯愕!到底是什麼啦!我覺得他語氣很奇怪,感覺像小時候大人最喜歡說的:乖,等你長大就知道了。

 

他:時間還沒到。考完學測再說。

他對「考完學測」的這個時間點真的有種奇怪的執著。動不動就說,考完學測怎樣怎樣,考完學測怎樣怎樣。

 

不過他到底要說什麼呢?????我怎麼有點緊張呢????感覺像是大事情啊!!

他會說什麼?難道要跟我出櫃????((千萬不要哈哈哈哈

還是……?

 

總之後來我馬上截圖傳給芊,芊的第一反應是:靠,這男的。然後就讓我好好念書XD

再來打電話給老大跟她報告,她的反應跟芊一模一樣,靠!

給我妹看,妹表示:準現充。(我還問她現充是什麼,妹覺得我是山頂洞人)

後來周一跟幾個好朋友說了,大家的想法都很樂觀,妤和筑還說我會不會是班上第一個抗戰脫單成功的人。

誰知道呢??

 

還有不到十天了,加油!各方面都是。大家都是。我愛你們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陽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