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已經十二點多了,做為高三準考生,此刻我應該要在念書,或者起碼準備睡覺明天早點起床念書,但心裡有個躁動壓不下來,很想說。

前幾天晚上,跟一個男生聊天,聊著聊著,我說,我還是喜歡斯文一點、有點書生氣的(男生)。講完這句話便覺得害羞得不得了,關了手機便去睡覺,也不敢看他會回甚麼。

半夜抽筋起來,睡不著,還是忍不住點開他的頭像,他說,哦,那我有書生氣息嗎。

我的天啊,凌晨兩點,夜深人靜,我在我的床上偷看手機,然後有大叫的衝動。

這個,是等同於問我,"那妳喜歡我嗎"吧!!沒錯吧!!

我把心情壓抑下來,一邊抖著手一邊輸入訊息,輸了又刪好幾次。後來說,你有啊哈哈。

打完又忍不住說好害羞啊甚麼的,然後還是關上手機繼續睡覺了。

第二天是周一,早上醒來先看了手機,我知道他這時候還沒醒,肯定不可能回我,但來是忍不住期待。出門前又看了一次,還是沒有。

在火車上,耳機裡放著空中美語,卻聽了二十分鐘也沒搞清楚今天的主題是甚麼。忍不住想到底他看到了沒有。

一整天,心情起起伏伏。

不大敢跟好友說這段對話。我老是這樣,只想說他說了甚麼令我開心的話,令我覺得有希望的對談,而避掉那些聽起來像是他真的完全把我當朋友而已的部分。

於是把那些充塞胸膛的揉雜緊張、期待、渴望、幻想、不安的情緒,全然歸結於剩下80天的學測。


終於放學了。

五點之後,校園網可以用學生帳號登入,我迫不急待輸入帳號密碼,第一次覺得手機真的很慢,怎麼還沒連上去。

其實我知道連上去了也沒用,他還沒到家呢,不可能看到。再說說不定他今天要留校呢?

5:10。臉書通知:今天是xxx的生日。讓她知道你記得她的生日!

5:20。Instagram通知:@xxxxx說你的照片讚。

5:30。Youtube通知:XXX上傳了新影片:九個現象告訴你:心上人對你有沒有意思?

5:40。肚子好餓,一邊吃晚餐一邊看影片。啊,對我不適用。我沒跟他一起參加朋友聚會、也沒有真實跟他面對面講話,注意他的腳跟是否朝向我。

5:50。Email通知:XX雜誌電子報:女孩不能錯過的約會小心機!應該是不需要看,不過萬一有天真的能和他一起約會呢?還是看一下吧!

6:00。不行了,要趕緊念書了。網路要關嗎...?關吧,這樣怎麼念?

6:30。關了也念不了。好想知道他回了沒。

6:50。再十分鐘就校網就要關了...就,看一下吧!反正我也確實念不進去。

7:00。還是沒有。


9:40到家。

飛奔到電腦前。還是沒有動靜。

垂頭喪氣去洗澡。


11:30有點累了。

看一下吧。

他:你在幹嘛。

我:沒有啦哈哈哈,半夜起來神智不清自己都不知道在說甚麼哈哈哈。

他:好哦哈哈哈哈,那晚安啦~

我:晚安晚安~


到底,是我太敏感還是他太遲鈍呢?

今天就到此為止吧,真的必須要睡了。改天再談

晚安。



雖然我老是放著blog長草,想到才隨便上來寫點東西,但每次寫完就有種完成的感覺,可以繼續下一站了。

雖然信奉"君子事無不可對人言"有些事不好意思讓認識的人知道,但這裡真的很合適寫這些生活的小事。

 

就當作我在喃喃自語吧哈哈。

Anne Worner_Fall In Love_Z0dnSA.jpg

(圖片取自網路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陽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